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要闻>详细内容

“奔跑吧·少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网球项目火热开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0: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奔跑吧·少年”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周末营)·广东站网球项目分别在佛山大沥网球中心和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了开营仪式。广佛两地近百名网球零基础青少年学员第一次拿起网球拍,在欢声笑语中开启网球“初体验”。活动多方联动,多措施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与者健康安全。

fe245b4bbbb04689b0b9657763e008f5.jpg 佛山站开营仪式现场

66f2a6e60f894ceda9b68d20760ccf47.jpg 广州站开营仪式现场

 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网球协会和广东粤球人体育承办、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广东粤球人体育运营。活动于9月4日开启报名通道,两地报名情况火爆。活动主要针对8-12岁零基础学员进行招募,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包括高水平的青少年训练专家指导、精心设计的网球游戏互动体验等形式多样的网球文化活动。

周末营分别在佛山、广州举行,近百名小将参与训练,感受网球运动的快乐。广东省网球协会负责人兵分两路,不遗余力地推动网球青训活动。

bdd2af2c2006468aa94190a072643631.jpg

佛山站开营仪式嘉宾

佛山站开营仪式在佛山大沥网球中心举行,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贺东波,广东省网球协会秘书长黄华文,佛山市大沥镇教育发展中心体育专干吴立新,大沥镇负责人吴湛芬,广东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黄碧莹,大沥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凤琼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观摩孩子们的培训。

广州站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了开营仪式,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赖浩亮,广东省网球协会秘书长黄华文,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主任黄献军,广东省网球协会宣传委员会主任孙嘉晖等嘉宾出席。

27f7cbb5e48b458cbb96770433aae775.jpg

 广州站开营仪式嘉宾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贺东波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东省网球协会十分重视本次培训,组织了有丰富的青少年教学经验的教练团队,为学员提供优质专业的网球教学。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对网球有更全面的了解,在收获网球运动技能的同时更能够学会独立生活和融入集体。

fe2eed41c61c4c6286495abe8ef6df1c.png

贺东波副主席与学员们交流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广东网协将长期、系统、科学地推动网球运动发展,扎实有序地推进广东省青少年儿童的体质健康。为建设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广东网协将长期、系统、科学地推动网球运动发展,扎实有序地推进广东省青少年儿童的体质健康。为建设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f2f1b9d3a0f446ba9b9acdc20db13bfc.jpg

曾毓昌副主席致辞

92044a1637994122afc98cb46b0f7f42.jpeg

赖浩亮主任宣布广州站开营

大沥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凤琼表示,非常感谢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网球协会对大沥镇网球事业的支持,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学员来参加本次活动;作为广东省首个网球特色镇,近年来,大沥镇不遗余力的推动网球发展,在赛事举办、各类培训、活动组织及文化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网球氛围十分浓厚。

25f36d4f981443a6973fb04ba9aa0180.jpeg

叶凤琼常务副会长致辞

周末营活动于9月11日开始,10月24日结束,每周2节课,一共8节。一位家长表示,“一直想让孩子接触网球运动,学网球有利于孩子身体发育,特别是长身高,希望他多参加体育活动,劳逸结合。”

 aa99b6cf29c54faf9f375833fb63cab8.jpg

佛山站培训现场

 

f5ed88dffb594da09bd09861a371a106.jpg

广州站培训现场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