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要闻>详细内容

助力全民健身,2022中巡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嘉德乐”杯网球精英邀请赛激情挥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17: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下午,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嘉德乐”杯网球精英邀请赛火热打响。全市各地30余名网球爱好者共聚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通过网球运动互相分享交流,增进友谊。

      赛事把防疫工作放在赛事开展的首位,按照执行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严格控制活动参与人数,同时制定详尽完善的防疫工作执行方案,毫不放松做好网球活动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康”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东省体育强省建设实施纲要》和《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网球协会、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体育局)指导,黄埔区、开发区网球协会主办,粤球人体育承办,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网校)协办,并得到了广东嘉德乐集团的冠名支持。

      一直以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努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高质量发,积极打造网球特色项目。2020-2021年,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CTA800、CTA1000级别赛事相继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成功举行,已经成为立足本地、唱响湾区、影响全国的品牌赛事。赛事组委会本着“资源整合、体教融合、群竞结合、 亮点聚合”的思路,以“围绕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品牌,举办特色赛事活动”为抓手,通过举办“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的系列活动,积极搭建网球赛事、网球推广活动平台,持续为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预热造势。

      而本次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嘉德乐”杯网球精英邀请赛将不断提升业余网球赛事活力,打造网球赛事的高参与度和品牌影响力。黄埔区、开发区网球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邀请能进一步激励业余网球爱好者中的单位企业人才参与网球,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为推广网球运动和网球文化,起到促进和示范的作用。”

      在赛前大合影环节中,到场参加的嘉宾运动员们齐声喊出“爱网球,爱黄埔,爱广州”的赛事口号!

      本次比赛为双打比赛,共16对男双选手和3队女双选手分成5个小组进行,最终决出名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场上欢声笑语,大家在此不单以球会友,进行网球文化的交流,更重要是倡导通过运动共享健康,传递快乐。

      颁奖仪式上,黄埔区教育局(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瑄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嘉德乐集团董事长徐怀义颁发纪念牌匾,感谢嘉德乐集团为热心体育事业,推动全民健身所作出的贡献,更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活动平台。

      “感谢主办方组织本次比赛,”一名参赛选手表示,“为区内各网球爱好者提供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展示风采、收获友谊的平台,赛事活跃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企业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归属感、荣誉感、成就感。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比赛和活动!”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嘉德乐”杯网球精英邀请赛顺利举行,向为本次比赛冠名赞助商“广东嘉德乐集团”和提供赞助支持的水井坊,巴迪瑞,欧帝尔,华润怡宝,方盒饮食,美中生物等社会热心企业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广东省网球协会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立足网球,整合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在扩大网球人口,传播网球文化,推动青少年培训、提升竞技水平、助力产业发展和促进湾区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一系列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和教育培训,打造了自主品牌赛事,推动了广东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在未来,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还将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网球亲子体验活动、新闻媒体网球邀请赛、“大湾区 大未来”网球发展论坛、“网有引力”网球文化沙龙等,打造全民健身,群竞结合,精彩纷呈的系列赛事活动,让广州黄埔站成为中国网球巡回赛最具特色的一站。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