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要闻>详细内容

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CTJ-B600)首站佛山站活“沥”收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5 19: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5日,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CTJ-B600)佛山站U12组别比赛在南海区大沥网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年度首站赛事共吸引了各地优秀运动员报名参赛,网球少年们“大沥”挥拍,竞逐首冠。

      赛前,广东省网球协会在收到广东省体育局转发《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近期体育赛事活动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后,协会负责人马上在赛区召集相关人员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根据《通知》落实执行。

      经过2天14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4个项目的冠亚军新鲜出炉,广东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黄颖诗,广东省网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赛事裁判长张作萍,大沥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凤琼,广东水秀花香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沥网球协会副会长王湘贺等领导嘉宾在赛后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证书及奖品。

男子单打颁奖

女子单打颁奖

男子双打颁奖

女子双打颁奖

      本年度依然和去年一样,视频直播了多场赛事,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8万人次,资深体育节目主持人马毅联手大沥网球协会主教练陈敬锋为观众现场解说赛事。同时赛事全过程皆设图片直播,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精彩的青少年网球赛事,共享网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比赛期间恰巧避开了雨水天气,网球少年们在赛场尽情挥洒汗水,让更多的青少年网球选手有机会展现自我,在比赛中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也收获相应CTJ国家积分和宝贵的比赛经验。大沥的办赛热情获得了参赛运动员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表示明年希望能继续回到大沥,参加广东省青少年排名赛。

      今后,大沥镇将“乘势而上开新局,扬风起航再出发”,充分发挥好广东省网球特色镇和大沥网球协会的作用,进一步强化网球运动进社区、网球运动进校园工作,壮大网球运动人才队伍,推动基层网球运动向标准化、专业化发展,助推大沥镇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而广东省网球协会也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和力量,用心筹备和办赛,通过省排名赛这一品牌赛事激发和发现优秀青少年选手,助推各地青少年网球运动更好地发展;展现各地网球的独特魅力,助推当地经济、体育、文化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佛山站成绩单

      本站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及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指导,广东省网球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沥镇人民政府主办,大沥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大沥镇文化发展中心、大沥镇网球协会承办,广东水秀花香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德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赛事还得到了水秀花香、恰好时、巴迪瑞、欧帝尔、托柏斯、华润怡宝、粤听APP、网球记等社会热心企业和单位的赞助和大力支持!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