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要闻>详细内容

2022中巡赛广州黄埔站系列活动“恰好时”杯红土网球精英邀请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18: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恰好时”杯红土网球精英邀请赛火热打响,广州市内一众网球精英齐聚广州市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在红土场上激情挥拍,迸溅出红土与广东网球结合的绚丽色彩!

图片

      赛事始终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当地防疫政策,参赛运动员及参与人员进场必查行程健康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同时制定详尽完善的防疫工作执行方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图片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举办本次比赛,参赛人才们对此十分期待,并且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大家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意义非凡。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网球协会、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体育局)指导,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网球协会主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协办,并由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支持。

图片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扩大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的品牌效应,促进我省网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赛事组委会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中巡赛广州黄埔站网球文化展、“嘉德乐”杯网球精英邀请赛、黄埔区中小学生网球赛、“网有引力”文化沙龙等一系列网球特色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随着赛事日益临近,赛事组委会将围绕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举办更多特色赛事活动,持续为十月到来的中巡赛广州黄埔预热造势,届时欢迎大家前来黄埔区观赏年度高水平网球盛事。

图片

      在赛前大合影环节中,到场参加的嘉宾运动员们齐声喊出“大湾区,大未来,爱网球,爱黄埔”的赛事口号。

图片

      据主办方介绍,比赛共分2组,每组4个签位进行男双或混双比赛(男双遇混双每局让一分),共设8个签位。采用小组内淘汰附加赛,决出各组名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场上欢声笑语,大家在此不单以球会友,进行网球文化的交流,更重要是倡导通过运动共享健康,传递快乐。

图片

图片

      赛后颁奖仪式上,广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一级巡视员杜丽霞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代表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奇伟颁发纪念牌匾,感谢恰好时对推动全民健身所作出的贡献,更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

图片

      随后,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网球协会荣誉主席曾繁强为赛事协办方代表广州市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副校长李聚鑫赠送赛事纪念品,以感谢广州市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图片

      赛事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奚峰宣布完比赛名次后,两组球友为对方组别颁发奖牌和纪念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事冠名赞助商代表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奇伟表示,本次比赛聚集了一众广东网球大咖、高层次人才,同时比赛的场地也是广东红土网球场的“元老”,广东网球与“欧洲红土”的碰撞,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两片红土网球场采用的是从西班牙进口的CELABASA塞伦巴萨欧洲传统红土,能为运动员带来与硬地球场不一样的舒适感。希望各位选手可以感受脚下红土的魅力,尽情挥拍,赛出精彩,赛出活力。

 图片

      广州开发区高层次人才协会网球俱乐部理事长汤锦基表示,这次代表广州开发区高层次人才网球队参加了"恰好时"杯红土网球精英邀请赛,也是首次参加红土比赛,红土球速比较慢、减震好,对于保护运动损伤大有益处,十分有趣。赛事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同时促进了区内高层次人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引领人才群体凝心建设开发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余小强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邀请,与一众球友相聚一堂,切磋球技,收获满满,并为黄埔区浓厚的网球氛围点赞,希望通过举办各种网球活动,进一步提升业余网球赛事活力,打造网球赛事的高参与度和品牌影响力,最后也为2022中巡赛广州黄埔站呐喊助威。

图片

      本次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恰好时”杯网球精英邀请赛得到了冠名赞助商“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以及水井坊、古林山泉等社会热心企业和单位的赞助和大力支持!

       未来,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还将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如摄影大赛、新闻媒体网球邀请赛、“大湾区 大未来”网球发展论坛等,打造全民健身,群竞结合,精彩纷呈的系列赛事活动,让广州黄埔站成为中国网球巡回赛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一站。

图片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