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详细内容

揭阳市网球协会正式成立 为网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

来源:揭阳日报、揭阳电视台、揭阳市网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7:3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揭阳市网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揭阳市榕城区东湖大酒店隆重召开。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协会秘书长黄华文,副秘书长黄碧莹,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处长许少章,揭阳市民政局科长李立新,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科长蔡艳华,大潮汕俱乐部副会长林小波,潮州网球协会会长江维科,网球行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揭阳市网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林小影当选为揭阳市网球协会会长。

 

本次成立大会广东省网球协会高度重视,曾毓昌副主席代表广东网协对揭阳网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揭阳网协未来发挥协会职能,服务好行业,服务全民健身战略,服务体育强国建设,更能服务好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广东网协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揭阳网协的工作,共同努力,使揭阳网协不断发展壮大。

揭阳市网球协会表示,将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开展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宣传,让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层次的人了解网球运动、参与网球运动、喜爱网球运动;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积极开展比赛、交流、培训等活动,调动广大基层群众热爱体育、参与健身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基层文化体育活动;打造网球品牌活动,促进网球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提升。

揭阳市网球协会当天还组织开展会员友谊赛和嘉宾交流赛。

近年来,网球运动在揭阳市蓬勃发展,网球爱好者众多,在当地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揭阳市网球协会正式揭牌成立,将为网球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切磋竞技的平台,促进当地网球运动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揭阳作为广东省内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现在更是广东沿江经济带东翼的主战场,揭阳市网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这座广东沿江经济重点城市的网球发展迎来了里程碑式的变化,也是加快揭阳市网球行业规范的一个重大举措。

广东网协未来将与揭阳网协协同合作,将更多更好的网球活动落地揭阳,为揭阳网球爱好者们共同打造更好的网球运动氛围。

最后,衷心祝愿揭阳市网球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完)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