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培训课程>详细内容

培训通知丨关于开展广东省网球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粤体〔2022〕6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的纲要等文件精神。根据我省网球运动发展需求的日益增加的需求,广东省网球协会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起举办“广东省网球教练培训班”,目的是加强广东省网球教练员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标准和规范,不断提高整体教学水平,以满足我省各类网球培训的需求。 

一、 培训时间和培训方式

      培训时间:2022年7月至12月

      培训方式:线下理论和实操授课、线下理论考核及场上考核,每期22课时

二、 培训对象

      各从事初级网球教学工作的从业人员、教练员、体育教师及有志从事网球教学的在校大学生、退役运动员等。

三、 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涵盖理论授课和实操内容两部分,以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教练员培训教材为主,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实用。

四、 培训考核和结业

      参考中国网球协会教练员岗位培训专项技能考核内容和标准,包括技术评估、教学结构与技巧、组织授课和专项理论等内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广东省网球协会培训结业证书。

五、 培训费用

      由单位推荐报名参训的学员缴纳每人650元培训费;其他从事网球教学工作的个人缴纳每人850元培训费。包含导师费、学习材料费、场地费、器材费及课内保险。个人球拍及服装、个人食宿、往返交通费用、往返途中保险费等自理。

附件:1.培训课程 

          2.授课导师简介

有关本通知及附件详细内容

大家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关于开展广东省网球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2年第一期广东省网球教练员培训班定于2022年7月16日-17日在广州市黄埔区少年业余体校(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举办。详情请点击下一篇推文查阅。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