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培训课程>详细内容

2022年第二期广东省网球教练员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8: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上周末,2022年第二期广东省网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南沙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本期活动延续了第一期培训的火爆势头,首期的成功举行也吸引了更多有志加入教练员行业或希望学习更多相关知识的各行各业人员报名参加本期培训。

图片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广州钧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燕山,广东省网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副主任、年度优秀教练员李建华共同出席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为学员们进行动员。

图片

      广东省网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副主任李建华表示,培训的重点就是把网球运动传播出去,做到教球和育人并行,让小孩子和广大群众不但学会打球,还要通过网球运动锻炼好身体,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将会继续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建立广东网球教练沟通渠道,不断帮助大家提高教学水平,规范良好教学环境,为更多优秀教练员创造服务网球、服务社会的平台和机会。

图片

      广东网球教练员培训计划由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原中国国家青年队主教练贺东波担任领衔导师,本期则由同为中国网球协会高级教练、国际网球联合会二级教练的吕呈杰、岑国斌共同担任本期导师。

图片

      培训课程由理论授课和场上实操两部分组成,其中包括教练基本技能、教学技巧、基本击球法及青少年集体授课组织等内容,理论与实践教育双管齐下,以科学创新的教学方式将知识呈现给学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首日的晚上,各小组在导师的指导下,就课程内容展开学习讨论以及课程教案设计,学员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在交流过后都有不少收获。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学员表示,培训班的教练指导十分注重细节,像对待初学者一样去展开教导,从网球的基本技能到情景式教学,以及打球后的后续处理等等,都让人获益匪浅,她认为这种教导方式很适用于青少年的网球指导。该学员还表示培训班可以针对不同层次的学员,横向展开更多的进阶教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办方在此次培训工作中始终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当地防疫政策,进场必查行程健康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同时制定详尽完善的防疫工作执行方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培训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第二期的培训活动圆满落幕,各位学员对学习都抱有极大的热情,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和考核。

       接下来,广东省网球协会还将继续开展教练员培训及一系列活动,期待让更多教练员从培训学习到更多,在交流中收获更多经验,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教练同行,彼此沟通,共同进步,一起努力为广东网球开创更广阔的未来!

图片

图片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