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协会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网球协会2019-2021年度资金捐赠及使用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1:4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省网球协会

2019-2021年度资金捐赠及使用情况

 

近年来,广东省网球协会的蓬勃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现按有关规定,我协会就2019-2021年度接受社会资金捐赠以及使用情况公开如下:

我协会在2019-2021年度接受社会资金捐赠款共5笔,合计金额38万元。赞助单位名单:

广州市霖园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金额10万元

北京奥睿志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金额3万元

广州南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金额3万元

广州恒鑫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金额20万元

卓盛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金额2万元

上述款项主要用于推广广东省网球群众体育及青少年网球赛事的发展,包括:

一、举办2019年广东省网球协会“迎春杯”网球邀请赛7.49万元;

二、举办2020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共20.61万元,其中:2020年度深圳站6万元、2020年度湛江站5万元、东莞站2.51万元、2021年度深圳站2.3万元、2021年度佛山站4.8万元。

三、举办2020-2021年广东省工会网球培训7.9万元。

四、按照约定用于购买2020“协会杯”广东网球业余团体赛赛事服装2万元。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热心人士对广东省网球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展望未来,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大家携手共同为广东省网球运动发展、为广东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网球协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六日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