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广东省网球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14: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23日上午,广东省网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网球协会新章程,并投票选举了广东省网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会监事长和监事。

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黄玮,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广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钟志金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网球协会、网球行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之初,第二届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傅红女士首先对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第三届委员会贺东波教练作章程修改说明。

经大会对工作报告、财务情况、章程修改和第三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后,协会召开了第三届一次理事会,选举麦良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马国川、曾毓昌、傅红、何帆、徐洪想、乔红、徐健、孔波、严小维、史安方、贺东波、欧旭亚等13人为副主席;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组成人员,吕璇为监事长,王长远、黄海鹏为监事;彭国雄、张楷民、林文发、谢加辉、谢鹤风、刘栋宇、陈科、王晶晶、罗燕飞、刘东等10人为协会理事。黄华文为秘书长,徐洪想为常务副秘书长,夏卫智、黄建庭、黄献军、甄新喜、赵志强、魏翔、梁海洋、黄自强、何景华、央金、段少武等11人为副秘书长。协会邀请张辉、王曙光、许新居为协会名誉主席,邵建明、林达明、杨振鑫、段伟勇担任协会名誉副主席。

在本次大会上,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对广东省网球协会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广东省网球协会做好自身定位,在一体化的大方向下,政府体育部门与体育协会拾遗补缺。使网球运动从小众走向大众。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黄玮提到,对协会换届表示祝贺,中国网球协会近年来,加大改革力度,制定网球标准化,借此换届,将打造国家协会和省级协会合作的样板 。

新任协会主席麦良表示,当选主席后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和协会全体同仁一起,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服务好行业,促进行业的交流和协调发展。二是服务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网球的需求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服务体育强国建设。做好全民健身普及的同时,弘扬好中华体育精神,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发挥师资优势,加大青少年的培训,加强与学校、俱乐部的联系,重视青少年的培养,积极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四是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把网球事业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谋划,抓好网球运动的普及提高,做好系统培训,培养网球大众群体,推动网球体育产业的发展,带动体育消费,促进经济的发展。五是加大改革力度,打造品牌赛事,制定行业标准,满足不同人群对网球运动的需求。特别按照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要求,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网球运动的交流融合,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会上,向广东女子网球队原主教练,曾担任国家女子网球队老教练、为广东在全运会,亚运会上夺得冠军的沈建球先生、曾精雄先生颁发支持网球事业突出贡献奖及协会顾问证书。向中国南方电网责任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深圳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天天网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颁发理事单位牌匾。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