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广东省网球协会宣传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4: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广东省网球协会召开第一次宣传委员会工作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广东省网球协会麦良主席关于夯实媒体宣传推广工作,扩大网球项目传播力和影响力,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网球运动的指示要求,旨在积极发展广东网球运动,全力推进广东省网球协会各项业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广东网协副主席曾毓昌、副主席欧旭亚、秘书长黄华文、副秘书长夏卫智、黄颖诗、黄碧莹,及广东网协宣传委员会主任孙嘉晖、副主任马毅、李建艺、周方平、汪雅云。

 

会议由曾毓昌副主席主持。会议伊始,曾毓昌代表协会向宣传委员会相关协会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宣传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宣传委员会成员的宣传报道工作各有所长,都能比较及时的把网球活动、网球赛事宣传报道出去。特别是孙嘉晖、李建艺等人,他们善于发掘,工作热情很高,宣传报道工作及时高效,使广东省网球协会的宣传工作有了一个新高度,为广东省网球工作增色不少。希望宣传委员会未来围绕协会各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赛事,组织、规划各项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广东网协在网球界的地位,推动网球项目普及推广,更好地服务全民健身工作。

 

 
随后黄华文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换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一系列网球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促进广东业余网球运动的推广与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网球业内和有关领导部门的关注和认可。
 

 

黄颖诗副秘书长对近期教练员、裁判员的管理工作、以及赛事、培训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黄碧莹副秘书长则对协会下半年协会赛事活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今年虽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广东网协常务理事会在保证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精心布置,明确分工,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为广东网球人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
 

 

本届广东省网球协会宣传委员会由我省多家主流行业媒体和资深网球媒体人组成。其主要成员分别来自广州日报、广东电视台、广东广播电台、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全网球APP等多家核心权威媒体,全面涵盖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移动互联网等新型互动媒体。各位媒体老师均已涉足网球项目多年,无论是省内比赛还是国际比赛,都有着丰富的报道经验。例如孙嘉晖与李建艺老师,他们曾一起并肩作战采访过近10次大满贯赛事。相信未来各位媒体老师将全面提升协会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省网协即将举办的赛事活动、媒体宣传工作方向、校园网球的推广、新闻素材发掘、提升广东网球影响力等多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资深网球媒体人结合过往的经验发表了独到看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气氛十分活跃。从中可以感受到各位媒体人对网球的那份忠爱,那份投入,那份热情。孙嘉晖表示,将继续肩负起履行宣传委员会主任的重任,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马毅、李建艺、周方平、汪雅云也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广东网协各项工作开展,尽心尽力的做好协会宣传推广工作。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举行宣传委员会聘书发放仪式。曾副主席向羊城晚报体育部采访室主任周方平发放聘书,聘请周方平担任广东省网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相信各位宣传委员将一起肩负起广东网协宣传工作的重任,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广东网球事业献计献策,共同谱写出广东网球的精彩新篇章。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