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网球夏令营中山开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5: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中山站网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中山市兴中网球场举行,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广东省网球协会秘书长 黄华文、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科长严庆中、中山市网球协会会长朱以琳、广东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黄颖诗、广东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黄碧莹、中山市网球协会秘书长杨俊杰等嘉宾出席。学员将在未来5天完成一次“网球初体验”。

为做好夏令营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多方联动,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与者健康安全。

本项目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下发各省,广东省体育局委托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公益性培训项目。目的是为了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对于青少年体育技能普及提高工作 的部署,提高身体素质,让更多青少年从小认识和接触网球运动,初步掌握网球基本技术,从而通过网球培养对体育锻炼的兴趣。

本站夏令营由广东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中山市网球协会承办,中山市真珠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中山市东区中一网球俱乐部协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活动得到了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提供了优越的训练场、配套设施。

7月份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站系列网球夏令营已在广州、深圳、惠州三市成功举办,共吸引了近百名中小学生的参与,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政府门户网站及各大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集中报道。

 

广东省网球协会根据本次夏令营的特点,组织了全华南地区网球教学经验最丰富、最权威的教练员团队,希望能让各位学员在这个暑假里感受网球的快乐,解锁网球新技能。

据曾毓昌副主席介绍,7月份活动在广州、深圳、惠州的成功举办,丰富了三地青少年的业余生活,令他们的暑假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同时又培养青少年运动兴趣,通过参与网球运动掌握了一定的网球技能,十分有意义。下一步协会将继续通过各类网球培训活动,帮助更多青少年养成终身体育生活的习惯,打造更多更好的青少年网球精品活动。

希望中山站的各位学员在接下来 5 天里,好好感受网球的魅力和快乐,从中收获友谊,与网球长久相伴。(完)

终审:Adm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
×

用户登录